萧萧(退圈勿念)

去语c圈乐!

【铠约】征集

依然是一个新文征集。下个星期截止。评论啊哥哥们不然我没法算。

你们想看A爆的约还是温和的约。

《快抓住那个校霸》A爆的约:

学生会会长曙光铠x校霸恶魔约。

“滚。我在睡觉。”

“扣分。”

——

“这个傻逼,我的。”

“小校霸,你刚刚说谁是你的?”

——

“你就是曙光,嗯……有点眼熟。”

“小校霸。”

“傻逼?”

——

“恶魔先生,你被逮捕了。”

“我一没杀人二没放火,抓我干嘛?”

“你偷走了我的心。”

——

《靠旅游攻略找男朋友》温和约:

游客铠x咖啡店老板约

“你捡到了这本书啊。”

“嗯,这是你的?”

——

“你去这里要注意一点。”

“这么危险你带我去吧。”

——

“你不回家吗?”

“有你的地方就是家。”

——

“老板,我迷路了。”

“你在哪?我去接你。”

“可不可以告诉我怎么走去你心里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7)